close

好久沒來發文囉ww最近在當提督跟審神ww

其實我才玩了沒幾天而且名字還是用本命(廢

海未我愛妳(滾

總之我目前還只是個糞提督ˊ˙w˙ˋ

不過今天我造出了我的本命哦哦哦哦哦♥

 

 

加賀萬歲^qqqqqq^(ㄅㄊ

然後下面是第一艦隊w我絕對不會說榛名是朋友造的(抹臉

再來是我那個爛圖鑑(##)本人造艦很有障礙,有吹雪型+驅逐艦魔咒(ry

 

吹雪型愛我

 

總之就是這樣(?)我還只是個糞提督ˇˇ

現在目標是先把北上練到改ㄛ(

下篇文來PO刀劍亂舞,我愛艦女人&劍男人hshs(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御幸繪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